小可猫

一只做视频的猫,小透明,杂食党。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获得天下无敌的元力技能3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获得天下无敌的元力技能3

*你穿越到凹凸世界,看过原著。
*尽量不ooc
*全员x你
*我感觉我已经ooc了啊啊啊!(绝望)

"噗,逗你的,我们先做朋友吧!"你想开了,于是微微一笑

  “果然小姐笑起来比较可爱”碧绿的眸子里,满是温柔的笑意 “那么小姐接下来准备做什么呢?”

  嗷!安哥你是暖男啊!是天使啊!

  “我准备到处走走,看看风景!”你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毕竟第一次来凹凸世界,不看看风景真的有点可惜了,说不定还可以遇到自己认识的角色了。

   “那需要在下陪你一起吗?”安迷修发出了邀请。

  “不用啦,我自己一个人就好了。”毕竟自己只有一天时间,还是想浪啊,反正又浪不死。

  与安迷修分开之后,你开始了漫无目的的旅行,然后一个上午就没了。你的肚子开始发出饥饿的信号。

  不是说天下无敌么,原来天下无敌也会饿肚子嗷,必须要吃东西了啊,不然会变成在凹凸世界第一个饿死的人。

  可是食物要积分换,积分要打怪才有,自己并不是凹凸世界的参赛选手,所以并不能靠打怪挣积分,所以没有食物,所以要饿死……

  啊啊啊啊啊啊!不能在想了!越想越恐怖!必须有所行动!你突然后悔让安迷修离开你了,至少你向安迷修要食物他肯定不会拒绝的。

  没办法,还是要去凹凸世界的午餐区,就算没有积分也要去,说不定就有人愿意将食物分享给你了。

  没错!愿意分享食物的人出现了!金小天使!和他一起来的还有凯莉、格瑞、紫堂幻!

  “金!”你激动的叫出声。

  “你认识我?”听到呼唤金开心的向你看过来。

  “对啊!我还认识你的这群小伙伴!你们就是我的小天使啊!”你高兴的和金双手拉双手。

  “第一次有人这么说我…”金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

“你们是不是准备去吃饭?能不能带上我呀!”你没想到一下子就和金混熟了,看来不会饿肚子了。

“好呀!”金爽快的答应了。

你正准备跟在金后面,却被凯莉的星月刃挡住了,凯莉对你一脸厌恶。

“你走吧!我们不欢迎你!”凯莉没有金这么单纯,并且对于你开始无缘无故就叫金和说认识大家都耿耿于怀,直到你提议要和大家一起吃饭,大小姐的脾气是直接爆发了。

  “凯莉…都是朋友不用这样对她啦!”金小天使手忙脚乱的为你解围。

  “我…”你突然愣住了,除了金,其他三个人看你的眼神都充满了不信任,凯莉对你是厌恶,格瑞对你是冷漠,紫堂幻对你是警惕。

  这不是你希望的结果啊…你还想和所有人处好关系的,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对不起…”你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脱口而出。

  “诶诶?不需要道歉啊!凯莉你看你…”金见你一脸失落更加慌张了。

  “切,装可怜谁不会?”凯莉翻白眼继续说到。

  “对不起…对不起……”你只是自言自语的不停道歉,不是这样的,自己明明不是想这样的,雷狮他们也是,嘉德罗斯他们也是,明明是想表达心意,可是……

  做错一次就算了,可是你又自以为是的做错两次、三次……

  并不是你知道剧情就真正了解他们,并不是你以为是这样就真的可以如你所愿。

  “对不起!”你这个时候终于想通了“我其实并不认识你们,我说谎了。”

  至少现在还有机会补救,就从陌生人开始认识他们!

  “其实是因为我终端机不小心坏了,无法用积分换取食物,想先借你们的积分换点吃的。”你将自己的困难说了出来。

  “原来是这样啊!没关系啊!我借你积分!”金小天使果断的将自己终端露出来“想吃什么,我请你吧!”

  “我会还你积分的…”你回复到。

  “不用啦!就当是朋友吧!”金二话不说就已经买好食物放你手上了。

  一边的紫堂幻还没有来得及阻止,金就傻乎乎的买了,只能无奈叹气。

  “这样吧!等一下我帮你们吸引怪,你们打,积分全部归你们。”你清楚金和紫堂幻的积分不多,既然已经被别人帮助了,那就要回报别人。

  “好啊,吃完你就去我说的地方吸引怪。”凯莉坏笑的回到。

  嚎哭地穴,这个地方你知道,以前凯莉带金和紫堂幻一起去过,鬼狐天冲也带格瑞去过。

不过这个地方后来不是坍塌了吗?为什么还在?难道这个世界和自己知道的凹凸世界不同步?

不管怎么样,至少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那么就由你去把里面的怪吸引出来吧,不过要小心点,要是没能力死了,我们也不会为你收尸的。”凯莉句句是刀啊!

“你小心点,有困难就叫,我第一时间去帮忙!”金小天使自信满满的说到。

  “这个给你,可以照亮前方10米的位置。”紫堂幻将一个发光的棍子扔给你。

  嗷嗷嗷!紫堂幻也是小天使啊!只是他从小被嘲笑缺少关爱才性格自卑的,不过你现在也帮不了他什么。

  “谢谢”你微笑的接下了紫堂幻的小棍子,一个人进了嚎哭地穴。

  “她一个人真的没事吗?”金有点担心。

  “管她做什么。”凯莉双手摊开,无所谓。

  ……

  你一个人走在洞穴中,明明记忆里面嚎哭地穴也没有这么难走啊,为什么现在感觉又黑又潮湿啊!

  有天下无敌的技能不怕怪,可是你是一个路痴啊,所以还没有看见怪,你就在这个黑乎乎的洞中迷路了。

  完了,吃了一顿饭,感觉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正当你愁眉苦脸的时候,你突然看见了两个闪闪发光的东西,于是你以为自己找到什么宝贝,发疯一样的向那边跑去。

  然后你的天下无敌技能就发动了,你看见你四周出现了铁链,虽然并没有伤害到你。

  “呃?银…银爵”你下意识的思考是谁的原力技能,想到之后脱口而出。

  “你认识我?”与黑暗融为一体的男人发出沉闷的声音,然而你努力睁大眼睛也看不清楚他的外貌。

“啊!啥?银爵是谁?我不认识啊!”你开始装疯卖傻。

  “有什么目的?”在他离你不到10米距离之后,你终于用发光木棍看清楚银爵的样子。

  银爵用铁链攻击你发现没有用,排名前100的他都有一点印象,你并不在他的印象之中,就算你隐藏实力,他也有把握自保,所以他将元力技能收起来了。

  “别担心,我只是想找怪挣积分,听说这里怪多,可是我一个也没有找到,而且还迷路了……那个,你知道哪里有怪吗?”你微笑的回到。

既然银爵对你没有敌意,那就说出自己的困难好了,至于他愿不愿意帮你,也不期待。

  “我带你去。”银爵回到。

  你万万没想到银爵就这么帮自己了,总感觉有问题,笑容逐渐凝固……

 

评论(3)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