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猫

一只做视频的猫,小透明,杂食党。

凹凸乙女:你以为你认识的人都是gay

你怎么也想不到
自己认识的人都是基佬
你以为雷狮是直男
结果他居然和安迷修在一起了
一直认为安迷修是钢铁直男
直的不能在直的
居然和雷狮…
金这么可爱的孩子
对格瑞不应该是友情吗?
怎么就?
格瑞你怕不是个闷骚吧?
还以为性冷淡了
原来是和金在一起了
一直以为银爵算正直的了
没想到是个正太控?
和小黑洞在一起了?
小黑洞你咋就会和煤炭老板一起呢?
这么看来只有嘉德罗斯才是最直的?
等等?
你怎么又跑去找格瑞了
你眼里只有格瑞吗?
紫堂幻你怎么又抓着金到处跑?
银爵停止你的行动啊!
黑堂幻不好吃啊!
金那是黑堂幻了
别追了啊
你看看佩利都跑来追金了
帕洛斯都来看银爵卖煤了
等等帕洛斯你什么时候和佩利在一起的?
雷狮海盗团都是gay吧?
不对!还有卡米尔
但是卡米尔你看雷狮的眼神
雷狮你冷静
兄弟不能在一起的
喔!这复杂的“兄弟情”!

当他们知道你脑子里想的后……

雷狮:听说你把我和恶心骑士还有卡米尔凑一起了?看来有必要让你知道我是不是直的。

安迷修:在下和恶党只有敌对关系,请小姐不要多想,在下只守护小姐你一人。

金:我喜欢我的朋友,但是我只爱你哇!

格瑞:别胡思乱想。

嘉德罗斯:在乱想我吃了你所有的零食!抢走你所有漫画和游戏!

佩利:我不喜欢帕洛斯啊,为什么要和他搞基?

帕洛斯:你猜猜我喜欢佩利还是你?

银爵:卖煤?挺有趣的想法。

小黑洞: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陪我玩才是对的。

紫堂幻:抱歉啊,我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喜欢你。

卡米尔:就是你成天胡思乱想,智商才会这么低。

评论(12)

热度(3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